【致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

距离第一次看这部电视剧 已经六年。
来这之后 因为偶尔的一次发呆 有了重新看的欲望。第四次温故 这部鲜为人知的剧。
真的是每次看 都有一点点 不同的感触。
以前的我 觉得周蒙 脆弱 美好 纤细
现在觉得她实则顽强 茁壮
然而随着自己年龄的增长 阅历的丰富 也变的容易被细节感动的稀里糊涂。
但我仍害怕誓言 也不相信
我只是虔诚地希望 如果有来世 我还能遇见你吧。

我会带上我的行囊 去向往那些美好
西藏 云南 支教 漂泊 清晨的凉开水 下午空荡荡的房间 孤单地弹奏着送别
那就这样好了
不眠的夜晚 听着英格兰凉爽的风声

秋天。

评论
© fú zào !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